快速訂房 STEP.1 - 悅華大酒店

飯店簡介

悅華大酒店熱情的邀請您暫時拋開繁忙,抽空來走走,沈澱心靈,呼吸新鮮空氣與芬多精,利用純然不可多得的世外桃源,適當紓解您身心的壓力。
早晨穿過薄紗窗帘婆娑漫舞的陽光與落地窗外嬉鬧的雲雀叫聲誘您起床,夜間聆聽蛙蟲爭鳴的大自然交響樂,並可免費使用酒店內之休閒設施:夜間自行車遊園、玻璃健身器材及戶外游泳池,在這裡,我們都幫你準備好了,你只要帶著一顆輕鬆的心自在的走進悅華。

 

飯店電話:03-480-3388
飯店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九龍里29鄰悅華路100號
入住時間:16: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桃園市旅館055號

客房介紹

●溫馨雅緻、明亮、清爽的客房,提供您溫馨舒適的休憩空間
●每間客房備有下列設施:中央空調控制系統、迷你冰箱、冰桶、多頻道有線電視、保險箱、專用吹風機及電熱水壺、免費無線上網
●全面採用防焰建材及自動灑水系統,一、二樓客房並設有景觀陽台

休閒設施

27洞國際標準高爾夫球場、夢想高飛高爾夫練習場、戶外游泳池新冠防疫期間暫不提供(暑假7-8月9am-6pm開放日期依官網最新消息公告)、夜間自行車遊園(7~10pm)1樓玻璃健身房、會館3樓:撞球台、卡拉OK交誼廳(依CDC公告是否開放)

B1兒童遊戲室

餐飲設施

以平實的價格提供精緻美食享受,多樣的江浙美饌、龍潭客家庄特有之烹調方式,以及溫馨精緻的挑高空間,讓您歷經一場賓至如歸的饗宴。
預約招牌菜「悅華牛小排」乃精選上等牛肋排,經一個半小時精緻焙烤,鮮嫩多汁、潤而不膩,口碑相傳!五味鹹豬肉、客家小炒、米苔目料理、酸菜肚片鍋等料理,口味獨到,大宴小酌皆宜。
專業的囍宴場地佈置與精緻服務,搭配浪漫背景音樂,協助您辦一場氣派大方、高貴不貴的完美婚禮! 另有附設卡拉 OK 之貴賓包廂,親朋好友齊聚一堂,讓您放聲高歌、賓主盡歡。

周邊景點

石門水庫、大溪老街(中正公園)、三坑自行車道、大溪花海農場、富田農場、慈湖兩蔣園區、百吉懷舊隧道(健行步道)、角板山公園、龍潭大池(運動公園)、小人國、六福村、巧克力共和國及金蘭醬油博物館、可口可樂博物館、祥儀機器人博物館...等。
交通網絡亦十分便捷,距離桃園或中壢火車站約30分鐘車程,均可代為安排交通接送及導覽服務。不論是商務洽公或觀光度假,都能帶給您一個難忘的住宿經驗。

交通資訊

●由北二高(國道3號)南下:出大溪交流道往左經高速公路下方,遇紅綠燈右轉 (經員樹林往「龍潭」方向)台三線43.6K左邊

●由機場東西向(國道2號):機場東西向快速道路接北二高,出大溪交流道往左,經高速公路下方,遇紅綠燈右轉,經員樹林往龍潭方向前行5分鐘即達(台三線43.6K左邊)

●由北二高(國道3號)北上:出"龍潭"交流道右轉,遇加油站之紅綠燈右轉(中興路方向)前行5分鐘即達(台三線43.6K右邊)